正在阅读:二十大代表雷晓华:在基层“小”舞台舞出人生“大”精彩

二十大代表雷晓华:在基层“小”舞台舞出人生“大”精彩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2-10-20 18:50:00
党的二十大代表雷晓华 受访者提供.jpg

  代表名片:

  雷晓华 党的二十大代表、景宁畲族自治县毛垟乡党委书记

  我最有共鸣的一句话:“要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支持革命老区、民族地区加快发展,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

  作为来自全国唯一畲族自治县的基层代表,我感到非常温暖、也倍受鼓舞。一毕业我就在基层一线乡镇工作,乡村“承包”了我整个青春,我陪乡村发展,乡村伴我成长。在城乡一体、区域协调发展的背景下,革命老区、山区村早已变了模样。人们都说年轻人贵在有想法,而乡村这片广阔的天地,可以让你的想法真正变成现实。

  我认为,共同富裕历史性地将乡村推向了发展的舞台中央,我希望以此为契机,用我们的奋斗来实现精神和物质的双丰收。也期待更多人才向乡村涌流,一起在基层“小”舞台,舞出人生“大”精彩。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王嘉叶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