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这句话,我最有共鸣丨二十大代表汪顺:让更多青少年爱上体育

这句话,我最有共鸣丨二十大代表汪顺:让更多青少年爱上体育

2022-10-21 17:24:00

  人物名片:

  汪顺 党的二十大代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系运动员

  最有共鸣的一句话:“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 

  我从6岁开始学习游泳,和泳池相伴已有22年。在这里,我收获很多,特别是2021年获得东京奥运会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备感振奋。

  作为一名运动员,我亲身感受到中国体育过去十年的成就,体验到训练方式变得更科学,训练团队不断壮大,竞技体育更加向好发展;也见证了越来越多人参加体育锻炼,全民健身深入开展。

  建设体育强国,离不开所有人的努力。听完报告,我更坚定了不断追求卓越的决心,接下来将全力备战杭州亚运会、巴黎奥运会等赛事,争创佳绩,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特别是青少年关注体育、爱上体育。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