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让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浙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回杭

让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浙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回杭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2-10-23 20:21:35

  让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回杭

  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后,出席党的二十大的浙江代表于23日晚乘飞机回到杭州。

  大会期间,浙江代表团聚焦会议议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高效完成了每一项大会议程,展现了浙江代表团的整体风采,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目标任务。

  代表们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推动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这是代表们的郑重承诺。大家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把亲历党的二十大见证历史的经历,转化为宣传好、阐释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动力,精心准备,创新方式,切实推动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军营,团结奋斗、实干争先,为铸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辉煌、实现浙江“两个先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夏哲峰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