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二十·勃发 总有一款奋斗适合我?#努力会让梦想开花!

#二十·勃发 总有一款奋斗适合我?#努力会让梦想开花!

天目新闻 2022-10-24 10:52:00

  编者按: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报告中提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号角已经吹响,需要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10月16日,天目新闻推出特别策划《二十·勃发——总有一款奋斗适合我》,围绕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选取各行各业里具有代表性的人物,讲述不同群体的奋斗故事,展现各行各业的奋斗姿态。

  “让我振奋”,“非常鼓舞”,“我更有信心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各行各业的人都纷纷表示,受到了激励,奋斗更有清晰的目标。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不论是00后的工程技术员、创业者,还是资深的大学研究员、梅花奖获得者,天目新闻采访的十多位基层一线代表,都纷纷表示,从二十大报告里汲取了力量,将立足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