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10月26日起 温州体育中心游泳馆恢复开放

10月26日起 温州体育中心游泳馆恢复开放

温州网 2022-10-25 08:48:33

  温州网讯 记者昨天从温州体育中心获悉,10月26日起,温州体育中心游泳馆标准池(50米×25米)恢复对外开放。

  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足球小组赛承办地,去年10月开始,温州体育中心进行全方位升级改造,为服务杭州亚运会蓄力。整体提升工程项目分六个标段,分别是景观附属提升工程、场馆修缮提升工程、建筑亮化提升工程、配电工程、南入口提升工程和沥青路面改造工程,该项工程涵盖温州体育中心游泳馆改造提升。

  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游泳馆原定9月初对外开放,此前标准池调试设备给池内蓄水过程中,发现一些旧水管因年久失修出现漏水现象,该旧水管不在改造提升工程范围内,且比赛池水下观察窗因预埋件腐蚀变形和密封件老化,急需维修后才可以蓄水,造成比赛池延期投入开放。他们就此与原设计单位沟通并全力完成维修,确保此次正常对外开放。

  体育中心9月5日已先行临时开放短池(25米×21米,水深90厘米),以满足游泳爱好者的健身需求。此次标准池开放后,短池将停止对外开放。该负责人提醒,市民在参加游泳锻炼时,需遵守实时防疫措施。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10月26日起 温州体育中心游泳馆恢复开放

  记者:叶海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