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浙江省政府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浩讲话

浙江省政府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浩讲话

中国蓝新闻 2022-10-25 10:08:32
WeChat Image_20221024195420.jpg

  王浩在省政府党组会议上强调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用实干实绩实效诠释忠诚担当

  省政府24日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强调,要按照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的部署,把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用实干实绩实效诠释忠诚和担当。

  王浩指出,党的二十大具有历史性的里程碑意义,标志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开启崭新航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加自觉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浙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浩强调,全省政府系统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紧密联系实际,切实付诸行动。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阔步前进,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锤接着一锤敲,不断书写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的新篇章。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和人才强省首位战略,大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加快建设交通强省、海洋强省,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要以缩小“三大差距”为主攻方向,念好新时代“山海经”,深化“扩中”“提低”改革,深入推进公共服务优质共享,加快促进共同富裕。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创新,一体推进数字化改革、共同富裕重大改革和全面深化改革,突出创新制胜,大力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要加强省政府党组自身建设,切实增强“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只争朝夕、攻坚克难,勇当新时代新征程的“拓荒牛”,努力干出具有浙江辨识度的工作作风、工作标准、工作状态,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要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浙江的“稳”和“进”为全国大局多作贡献。

  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陈文雅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