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委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学深悟透笃行中走在前作表率

市委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学深悟透笃行中走在前作表率

温州网 2022-10-27 08:43:00

  温州网讯 10月25日,市委办召开室务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市委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办处于“四最一中枢”的特殊位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层,在学深悟透笃行中走在前作表率,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温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在示范表率中体现高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原原本本系统学、联系实际结合学。要在对照要求中体现高标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保障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在科学统筹中体现高质量,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筹备好市委重要活动,持续提升新时代“三服务”能力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先行市的强大动力。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市委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学深悟透笃行中走在前作表率

  记者 杨世朋 缪眎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