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府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思践悟争当先锋示范

市府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思践悟争当先锋示范

温州网 2022-10-27 08:38:52

  温州网讯 10月25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组专题学习会暨全办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市府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进号角,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市府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增进听党话、跟党走和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共识、大抓落实,努力为新征程上谱写温州发展新篇章贡献府办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原原本本抓学习,精研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改的党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对党绝对忠诚、发扬斗争精神、践行宗旨意识、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争先示范。要坚持对标对表抓落实,全面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立足“三服务”职能,积极主动做好政策研究、综合协调、督查落实、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温州落地生根。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市府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思践悟争当先锋示范

  记者 郑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