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大会精神在组织系统落地生根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大会精神在组织系统落地生根

温州网 2022-10-27 08:39:41

  温州网讯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丰硕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全市组织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自觉扛起带头学习贯彻和强化面上推动“双重责任”,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上确保全市组织工作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大抓学习领悟新思想,推动广大组工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出绝对忠诚的特质、始终为民的宗旨、守正创新的本领和从严从实的形象;统筹制定学习计划,全覆盖开展领导干部集中轮训、基层党组织学习培训以及高层次人才交流研讨。要大抓调研谋定新思路,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谋深抓实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努力寻求新突破、实现新跃升。要大抓落实扛起新使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具体工作任务相结合,围绕“铸魂、赋能、强基、聚才、护航”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助力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组织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大会精神在组织系统落地生根

  记者 缪眎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