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增强文化自信铸就文化新辉煌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增强文化自信铸就文化新辉煌

温州网 2022-10-27 08:40:36

  温州网讯 10月25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贯彻落实意见,专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艾珠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举旗定向、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个引领时代、开辟未来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自信心和时代感。思想需要阐释、自信需要凝聚、时代需要解读,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宣传部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宣传干部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的宣传新方位、新使命,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列、当先锋、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打出“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组合拳,做到行动要迅速有力,学习要全员覆盖,宣讲要入脑入心,宣传要铺天盖地,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温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要学思践悟,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绩实效检验学习成效。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到日常的业务工作中去,与推进三年百项文化工程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使命感、注重精准性、突出辨识度、确保实效性,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在学习实践中推进温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实绩实效。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增强文化自信铸就文化新辉煌

  记者:林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