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交出贯彻落实“高分报表”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交出贯彻落实“高分报表”

温州网 2022-10-27 08:41:27

  温州网讯 10月25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全市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分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坚持深学细悟,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充分把握报告中提到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以及统战元素,把坚决维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兴起学习热潮,立足全市统战资源禀赋,全面打造“瓯越同心”品牌和工作矩阵,切实用好多种学习途径和方式,组织统战各领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迅速形成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引导统战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提前谋划未来五年和明年工作思路目标和重点举措,全力做好今年收官冲刺工作,确保交出统战领域贯彻落实的“高分报表”。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交出贯彻落实“高分报表”

  记者 林岳 见习记者 金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