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军分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征程上奋勇展现新作为

温州军分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征程上奋勇展现新作为

温州网 2022-10-27 08:43:09

  温州网讯 温州军分区昨召开动员部署会,组织全区官兵、文职人员和职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学习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极为重要,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对于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把我军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也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军分区各级要通过全面扎实、持续深入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为开创强军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军分区各级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精心筹划组织,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件大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通过领导带头示范学、原原本本系统学、联系实际结合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化对习近平强军思想的理解认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要紧密联系实际,学懂弄通做实,认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练强战斗本领、练硬战斗作风中去,把所担负的使命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在新征程上奋勇展现新作为。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温州军分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征程上奋勇展现新作为

  通讯员 宋芳龙 见习记者 吴笑鸣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