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刘中华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

刘中华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

文成发布 2022-11-02 15:25:58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 11月1日是第四个温州民营企业家节,当天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率队走访慰问我县民营企业家,为他们送去关怀和祝福,并向全县广大民营企业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县领导刘树智、金一玲、毛伟新、张丽俊等参加。

  刘中华一行来到巨屿工业园区,先后走访慰问浙江中星钢管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刘中华与企业家们进行深入交流,感谢他们为文成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说,民营经济是文成发展的基础所在、潜力所在,民营企业家是文成最宝贵的财富、最具活力的群体,希望企业家们能保持定力、增强信心,主动适应形势、抢抓市场机遇,进一步优化发展思路,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赋能企业和产业更高质量发展。

  刘中华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要求,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摆在更加重要突出位置,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全力推动更多优质资源、要素向民营企业聚集,为文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持续动能。

  来源:温州网文成支站

  记者:林佳涛 季向贤 王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