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面包车侧翻人员被困 众人五秒钟抬车救人

面包车侧翻人员被困 众人五秒钟抬车救人

温州网 2022-11-04 09:05:20

  温州网讯 面包车与轿车相撞侧翻,驾驶员被困车内,仅五秒钟时间,面包车就被不约而同赶来的9名男子齐心协力扶正,从而解救出被困驾驶员。近日,乐清街头上演了暖心一幕。

  面包车驾驶员王某透露,他驾车经过事发路口时,不慎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随着一阵天旋地转,他感觉车子翻了,自己被安全带绑在座位上,无法脱困。这时,一名男子跑来,询问他有无受伤。很快,他连人带车被众人扶正。就在他打开车门下车准备向大家致谢时,好几个参与救援的热心市民已经离开现场,这让他深受感动。

  监控视频显示,11月1日11时许,一辆轿车沿路口南往北方向行驶,车辆行驶至乐清市虹桥天元广场路口时,右侧路口一辆面包车窜出,轿车避让不及撞上面包车左后侧,面包车失控往右侧翻滚。事故发生后,一名黑衣男子驾车经过,迅速靠边停车,下车后跑向面包车,围着面包车焦急转了一圈,随后攀上车身查看车内人员情况。就在此时,经过现场的电动车、轿车、货车等纷纷停车跑去救援,马路对面也跑来几名男子,人群中一名身穿黄色外衣的外卖小哥身影格外显眼,众人不约而同在面包车旁一字排开,一共9名男子,大家合力扶正面包车。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乐清街头暖心一幕

  面包车侧翻人员被困 众人五秒钟抬车救人

  记者 王骁 通讯员 余甘棠 徐昌波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