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绕城高速部分匝道今起封闭施工 请注意绕行

温州绕城高速部分匝道今起封闭施工 请注意绕行

温州网 2022-11-05 10:26:20

  温州网讯 因S10(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路面沉降路段加铺工程需要,预计于2022年11月5日至11月13日对陶山收费站、服务区部分匝道进行封闭施工。在施工期间实施交通限制措施,届时,请过往车辆合理选择行车路线,提前绕行(如遇特殊情况,顺延施工)。具体管制措施如下:

  11月5日至11月7日,每日6时至18时(遇雨天、恶劣天气顺延),S10温州绕城高速阁巷方向陶山收费站出口匝道封闭施工。要在陶山收费站阁巷方向下高速的车辆,请提前在潘桥收费站下高速。

  11月8日至11月9日,每日6时至18时(遇雨天、恶劣天气顺延),S10温州绕城高速阁巷方向陶山收费站进口匝道封闭施工。要在陶山收费站阁巷方向上高速的车辆,请绕行其他收费站。

  11月10日至11月13日,每日6时至18时(遇雨天、恶劣天气顺延),S10温州绕城高速阁巷方向陶山服务区进口匝道封闭施工,服务区关闭。施工期间,请途经车辆驾驶员按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交警提醒:市民出行前请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做到“出口早准备,实线禁变道”,上车牢记“安全带生命带,前排后排都要系”。非紧急情况下严禁在高速公路上停车,如遇事故、故障,切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温州绕城高速部分匝道今起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注意绕行

  通讯员 小高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