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浙江首批公共文化国际交流基地与项目名单出炉,温州1家+16项!

浙江首批公共文化国际交流基地与项目名单出炉,温州1家+16项!

温州网 2022-11-06 09:48:52

   温州网讯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第一批浙江省公共文化国际交流基地和项目名单,其中温州1家基地、16个项目上榜。

  永嘉楠溪书院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8:00-18:00

  特色介绍

  楠溪书院是集美术馆、艺术家工作室、艺术家写生基地为一体的综合建筑群落,建筑秀美典雅,其设计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其中楠溪美术馆是少有的中国乡村美术馆,多次举办过大型国际展览活动,吸引了多位国际艺术家驻村创作并建立其工作室,持续创作、分享他们的思维、作品,不断使中国乡村艺术化、国际化。

  来源:浙江发布、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原标题:浙江首批公共文化国际交流基地与项目名单出炉,温州1家+16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