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瑞安陶山甘蔗丰收 “蔗里”成新晋网红打卡地

瑞安陶山甘蔗丰收 “蔗里”成新晋网红打卡地

学习强国 2022-11-06 09:48:56

  在位于温州瑞安市陶山镇的一甘蔗园内,阵阵微风吹过,青青的甘蔗叶如绿波起伏。在甘蔗园内,摆放了露营的桌椅、复古的老物件、金黄的草堆……现场,有的游客在甘蔗园里拍照,有的游客三五成群坐下闲聊,非常惬意。

  “约了几个朋友过来看一看,体验一下,在这里可以买甘蔗、看风景,我觉得也是特别不一样的秋天。”游客陈静说。

  每年甘蔗上市时,陶山各地的甘蔗园都会吸引不少市民慕名前来。为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增加游客的体验感,陶山镇对这片甘蔗园进行布景,于10月底开始展示,一直持续到11月底。通过打造网红打卡点,越来越多的游客走进陶山,更多的村民搭上乡村旅游的“致富快车”。

  “通过文化宣传和网红打卡点的打造,吸引更多的游客过来游玩和消费,从而助力乡村振兴,真正实现‘一根甘蔗两头甜’。”陶山镇镇村规划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陈璐说。

  来源:学习强国

  原标题:瑞安陶山甘蔗丰收 “蔗里”成新晋网红打卡地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