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本周晴多雨少 气温略有回升但早晚温差增大

本周晴多雨少 气温略有回升但早晚温差增大

温州网 2022-11-08 08:20:00

  温州网讯 11月7日18时45分,我们迎来冬季的第一个节气——立冬。市气象台表示,虽说11月7日立冬,但本周气温却会略有回升,同时早晚温差会增大。

  上一周,我市云系较多,多阴雨天气。在自然降雨和人工增雨的共同作用下,10月31日8时至11月6日8时,全市面雨量达39.1毫米。这轮降雨有效缓解了本地旱情,极大降低了森林火险隐患。

  在天气方面,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我市总体晴多雨少。其中,周二夜里到周三有一次弱降水过程。之后几天,又会回到多云为主的天气。

  在气温方面,周六之前气温略有回升,最低气温在14~16℃,最高气温在24~27℃。周日,又会有一股弱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市,届时会有一次弱降水和降温过程。昼夜温差增大,提醒市民要注意适时增减衣物。

  在养生方面,立冬后锻炼不宜太激烈,运动后要及时擦去汗水并及时更换衣服,防止感冒。此外,立冬时节北方冷空气频频南袭,需要注意感冒和心脑血管病的发作。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昨日立冬 气温略有回升 晴多雨少 早晚温差增大

  记者:蔡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