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民企海外连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个国家同步分享温州“5双鞋”的故事

民企海外连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个国家同步分享温州“5双鞋”的故事

温州网 2022-11-10 08:52:00

昨天,一场对话会在康奈集团举行,并以“云直播”形式连线海外,讲述温州民企好故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苏巧将 摄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4时,在温州知名鞋企——康奈集团有限公司,一场别开生面的“云直播”如期举行。鹿城区民企新闻发言人、康奈集团党委书记蔡发荣和海外传播官阿珂莫(Akmal),与康奈两位民营企业家郑莱莉、郑莱毅,以“云直播”形式连线海外,讲述温州民企好故事,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漂洋过海。

  “第五双鞋,就是我们车间正在生产的鞋子——国际化的鞋。它是一个国际著名品牌的产品,我们和这个客户合作十多年了。今年,我们康奈的外贸出口增长了30%……”从第一双鞋大利莱鞋到拥有三大科技“走路不累的高跟鞋”、比手机还轻“能跑步的商务鞋”,以及需要300多道工序完成的固特异鞋、第五双国际化的鞋,在体验馆展厅,蔡发荣和直播间网友分享了康奈5双鞋的故事。这5双鞋,对康奈来说都具有特殊意义。

  其间,一个短视频向海内外网友展示了康奈创业和创新的成果,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康奈的制鞋工艺从手工到机械化,再到信息化、数字化的过程。在康奈定制馆,主持人现场演示了现代化的3D智能量脚仪。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这给民营经济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新动能。”蔡发荣说,当前,康奈集团正以数字化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推进康奈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朝着致力于打造全球第一舒适鞋履品牌公司的奋斗目标迈进。

  在公司的生产车间,康奈集团总裁郑莱莉和员工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她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这令我们深感振奋。未来,康奈集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谋划创新发展战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康奈集团董事长郑莱毅重点介绍了数字化智能车间建设情况,整个智能工厂的空间将以浩瀚太空为灵感融合数字化的3D视觉呈现,不论在技术上,还是在空间设计上,都将形成康奈独一无二的行业领先优势。

  下午5时,海外连线结束。据统计,当天海内外共计7万多人通过直播收看宣讲,其中包括鹿城海外侨团、海外传播官,以及康奈2800家海内外门店,覆盖意大利、法国、美国和越南等12个国家。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包蓉蓉

  原标题:

  民企海外连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个国家同步分享温州“5双鞋”的故事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