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临科创温州中心正式揭牌 建设海经区大孵化集群“长三角协同样板”

临科创温州中心正式揭牌 建设海经区大孵化集群“长三角协同样板”

温州网 2022-11-10 09:12:00
昨日上午,温州·上海产业协同双创示范基地暨上海临港科创(温州)中心暨全球跨境技术贸易中心(温州)中心揭牌仪式在温州海经区举行。

  温州网讯 昨日上午,温州·上海产业协同双创示范基地暨上海临港科创(温州)中心暨全球跨境技术贸易中心(温州)中心揭牌仪式在温州海经区举行。

  据介绍,临科创温州中心落成后将致力于沪温两地的科技成果转移和产业孵化,通过引入面向国际的国家级服务平台、引进国家级产业协同双创孵化资源,构建温州产业技术领域的研发大数据库、构建区内外产业融合发展的强劲引擎,助力长三角科创一体化建设。当天现场,还举行了温州·上海产业协同双创示范基地揭牌和全球跨境技术贸易中心(温州)中心揭牌仪式,首批入驻上海临港科创(温州中心)的4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

  老鹰基金投资副总裁林翰儒代表老鹰基金通过线上方式正式启动与临科创温州中心的战略合作,强强携手共同引荐新能源、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产业上下游明星项目聚集海经区,为温州中心入孵项目提供全球资本资源对接、管理咨询、投行服务等增值帮助,打造海经区明星项目加速生态环境,助推海经区成为温州高新产业培育主阵地。

  未来,上海临港科创(温州)中心将依托临科创的产业要素资源网络,加快海经区与长三角区域资本、产业、技术和人才资源的有效对接,逐渐打造海经区成为温州对接全球科技项目、创新要素的枢纽,推动海经区产业技术生态和双创体系向高水平高层次迈进。海经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上海临港科创(温州)中心的揭牌落成,为海经区大孵化集群和新兴产业培育发展高地的建设形成示范作用,对沪温两地产业资源对接、产业协同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也必将对温州融入长三角区域创新创业体系产生深远影响。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临科创温州中心正式揭牌

  建设海经区大孵化集群“长三角协同样板”

  记者:伍秀蓉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