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2乌镇时间#泰国驻华大使:中国技术加持下5G信号遍布泰国

#2022乌镇时间#泰国驻华大使:中国技术加持下5G信号遍布泰国

天目新闻 2022-11-10 09:35:00
WechatIMG868.jpeg

  11月9日至11日,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浙江乌镇举行。大会期间,天目新闻记者专访前来参会的嘉宾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

  阿塔育·习萨目表示,中国在互联网技术发展上非常成功。近年来,中国培养了许多大型跨国互联网企业,比如腾讯、字节跳动、阿里巴巴。目前,中国处在全球科技创新的前沿,在帮助国际社会进行技术创新发展上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泰国和中国已经开展了非常多的科技领域合作。我们用华为的技术建设了5G基础设施,在东南亚国家中,我们是最早应用5G通信技术的国家之一,现在5G信号几乎遍布泰国的每一个角落。”

  阿塔育·习萨目认为,随着信息技术飞速发展,泰国应该和中国开展更多合作、交流实践经验,尤其是加强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金道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