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看呆了!高速公路服务区“漂”来了一艘船?

看呆了!高速公路服务区“漂”来了一艘船?

温州网 2022-11-15 08:21:56

  温州网讯 见过海浪里的大船路上“漂”吗?近日,高速公路服务区惊现27米长的大船。这是什么情况呢?

  11月9日中午,温州市交通执法队高速执法一大队在G1523甬莞高速瑞安服务区查获一辆严重超长车辆。原来是一辆重型半挂车载着一艘大船,硕大的船身遮挡了大部分车身,从后方看只见船不见车,让人产生了“船在路上开”的错觉。

  经调查和测量,该9轴重型半挂牵引车是从广西北海市合浦高速公路收费站上高速出发,运输大船前往温州市乐清市柳市的造船厂,车货总长为33.3米,总宽度为4.9米,大大超出了车辆运输货物行驶公路的法定外廓限值。更令人震惊的是,该车此趟运输行为既没有办理超限运输通行证,也没有预警车辆护送,更没有任何安全防护的措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面对“巨无霸”未经审批擅自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行为,交通执法人员当即对驾驶员进行了普法宣传和教育,同时开具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补办超限运输通行证,并对该案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交通执法人员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运输不可解体的大件货物时,一定要持相关证件去相关部门审批中心办理超限运输通行证,按照通行证上要求的具体路线和具体时间通行,同时要在车辆后方悬挂明显标志,并且要求配备预警车辆在后方进行安全预警。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看呆了!

  高速公路服务区“漂”来了一艘船?

  通讯员 郭宗英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