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泰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泰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温州网泰顺支站 2022-11-15 08:53:00
11月14日下午,泰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以上率下真学真悟真实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泰顺落到实处。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 11月14日下午,泰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以上率下真学真悟真实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泰顺落到实处。泰顺县委书记丁熠锋主持会议并宣讲。

  丁熠锋结合所学所思所悟,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激发奋斗奋进的强大动力。

  围绕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丁熠锋强调,要从伟大变革中悟出政治定力,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从伟大思想中悟出真理力量,把“六个坚持”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重要遵循,让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在泰顺充分彰显。要从使命任务中悟出战略主动,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战略,努力以“浙南明珠、最美山城”的精彩蝶变展示中国式现代化在泰顺生动实践的真实图景。要从自我革命中悟出斗争清醒,始终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从团结奋斗中悟出发展担当,引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上下同欲、凝心聚力、实干争先,推动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在泰顺开花结果。

  丁熠锋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知行合一、转化落实。对于县域基层来讲,最根本的是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上。重点聚焦眼前审视泰顺,全力补齐差距短板。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打造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厚植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狠抓稳进提质、除险保安等工作,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延续好、巩固好当前的良好态势。立足当下发展泰顺,全力攻坚冲刺收官。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围绕本乡镇本系统的重点工作,聚焦共同富裕等关键指标的提升,争分夺秒干出一批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切实以“条线红”“全域红”支撑“全年红”。着眼未来谋划泰顺,全力找准目标方向。各条线要进一步拉高标杆,科学设置目标任务,按照“长计划、短安排、快行动”的原则,谋划一批战略性抓手、创新性举措,打造最有代表性、最具辨识度的实践成果,切实更好地融入战略全局、服务中心大局。

  丁熠锋强调,要全面对标“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要求,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切实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力量。同时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以“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攻坚实效展现担当作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