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政府党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觉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

市政府党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觉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

温州网 2022-11-16 08:22:00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围绕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围绕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振丰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党的二十大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党的建设实践取得的新成果体现其中。市政府党组要坚持把学习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深入对标、深学笃行,自觉做党章的主动学习者、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

  张振丰强调,要把学习党章作为终身课题,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把学党章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强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要把遵守党章作为政治自觉,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加坚定当好“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张振丰强调,要把践行党章作为内在追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党章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动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温州“续写创新史”的殷殷嘱托,在推动一批重大战略实施上主动作为、接续奋斗,推动温州加快迈上“万亿GDP、千亿地方财政收入、千万级常住人口”新台阶,努力为全省全国大局作出更大贡献;要打开思路、创新举措,推动金义温开放大通道、大孵化集群战略、“百万人才聚温州”等工作提速提效,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活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扩中”“提低”集成改革、全龄友好型社会建设等方面加强改革突破,打造一批群众明显有感的标志性、引领性成果,持续打响最具幸福感城市品牌,让老百姓在温州感受幸福中国的美好图景。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觉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

  记者:郑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