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派“两万”协调指导组赴海经区考察交流

市派“两万”协调指导组赴海经区考察交流

温州网 2022-11-16 18:09: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赵玲玲为进一步助企纾困,促进企业发展,11月9日下午,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能源局、市人社局、市金融办等“两万”协调指导组成员来到温州市海经区考察交流。

  指导组一行人先后来到瓯锟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瓯博斯油脂科技有限公司。在瓯锟科技有限公司,指导组一行人参观了厂房建设情况。在浙江瓯博斯油脂科技有限公司,指导组一行人走进了油脂生产的全过程,从成品仓库到生产线、从生产环节到成品展示。站在这座“透明工厂”的车间玻璃外,指导组一行人见证了产品的生产过程。

  随后,在座谈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围绕各自企业发展中的相关问题作了交流发言。指导组一行人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市场前景、营收状况、近期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市“两万办”根据现场考察情况以及座谈结果针对瓯锟科技有限公司分期办证的问题提供技术指导并为融资困难提出帮扶意见,对浙江瓯博斯油脂科技有限公司税务处罚信用恢复、油罐围栏安全生产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服务企业无止境,暖心护企振信心,海经区坚决贯彻落实全市稳进提质攻坚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助企纾困行动,通过一系列助企纾困举措,深化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精准服务活动,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