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探秘阿坝“童话公路” 温州市民可享受11个国有A级景区免票政策

探秘阿坝“童话公路” 温州市民可享受11个国有A级景区免票政策

温州网 2022-11-17 08:08:35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2022阿坝州全国自驾旅游发展大会——“阿坝州童话公路”首发启幕活动,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映秀镇上演。

  近年来,阿坝州围绕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出台“交通+旅游”专项规划,培塑“童话公路”品牌,精心打造旅游景观大道,九寨沟黄龙世界自然遗产大道、G317·藏羌文化走廊最美风景大道、熊猫大道、雅克草原风光大道、彩林大道、川九生态风景道等一批优质自驾游风景大道陆续成为爆款产品,阿坝州8万多平方公里面积已成为全国许多自驾爱好者心中的“诗和远方”。

  开幕式上,主办方发布了阿坝州7条全域旅游自驾精品线路,同步为广大游客推出系列优惠福利政策,包含2023年3月1日前,国有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全价门票实行“买一送一”;对杭州市、温州市等7个浙江省援建阿坝州的户籍市民至2026年6月11日内,实行11个国有A级景区免票政策等。

  开幕式现场,在近百位来自全国各地自驾先锋的共同见证下,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自驾游分会副会长、北京自驾游协会会长罗永杰为阿坝州文体旅游局授牌“全国自驾旅游第一州”,为全国旅游、自驾游爱好者发起了征途新挑战。

  开幕式最后,还举行了2022阿坝州全国自驾旅游发展大会自驾采风活动发车仪式,集结全国各地自驾先锋率先探路净土阿坝。

  阿坝州旅游资源总量十分丰富,核心资源品位高,拥有众多高密度、高品位的世界级旅游资源,拥有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1个,国家5A级景区3个,国家4A级景区26个。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邀你探秘阿坝“童话公路”

  2022阿坝州全国自驾旅游发展大会启幕 温州市民可享受11个国有A级景区免票政策

  记者 翁卿仑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