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本级第四批人才住房配售启动报名!547套房源面向高层次人才待售

市本级第四批人才住房配售启动报名!547套房源面向高层次人才待售

温州发布 2022-11-19 11:22:04

  11月18日,温州市住建局联合温州市委人才办正式发布市本级第四批人才住房配售申请公告,面向符合条件的A、B、C、D、E类无住房人才推出547套配售房源,报名时间截止至12月5日。

  市本级第四批人才住房配售房源共11个楼盘项目547套、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户型建筑面积为120、140平方米。房源项目分别是招商保利·天云园(天樾玺)、润茂·榕辰里、建发·瀚墨轩、龙光·玖誉湾等项目。配售申请对象为全职在市本级用人单位工作且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为温州市人才分类目录的A、B、C、D、E类无住房且未享受过住房优惠政策的人才。

  配售报名流程与往期相同,申请人向用人单位提出申请,待初审通过且公示无异议后,再由用人单位登录“温州人才之家”(网址:https://reward.wenzhou.gov.cn/wzrc/)进行申报。配售认购将继续采用线上摇号选房认购方式,委托公证处全程公证摇号并结合现场直播,符合条件的人才按人才层次类别从高到低依次摇号。人才根据公证摇号产生的顺序号,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线上摇号选房系统进行选房认购。

  为优化各层次人才住房配售效率,有序开展我市人才住房配售工作,市本级将计划于2023年第一季度启动第五批人才住房配售工作,面向符合要求的无住房ABCDEF1类人才和有住房的ABCDE类人才开展配售,具体开展时间以官方公告为准。

  来源:温州发布 

  原标题:市本级第四批人才住房配售启动报名!547套房源面向高层次人才待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