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疫情防控专家提醒:来温返温人员务必做好预申报共筑精准防疫安全线

疫情防控专家提醒:来温返温人员务必做好预申报共筑精准防疫安全线

温州网 2022-11-22 08:24:01

  温州网讯 针对新冠病毒仍在持续变异,全球疫情仍处于流行态势,国内新发疫情不断出现的形势,我市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近日,市疫情防控专家发出重要提醒,来温返温人员务必做好预申报,共筑精准精细防疫安全线。

  如果你计划从市外返温来温,打开温州防疫码后,系统将自动弹出“预申报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后,就可以了解到相关的疫情防控政策。用户通过浙里办、支付宝、微信、百度小程序搜索“温州防疫码”,打开“温州防疫码”页面后,系统会根据用户授权的定位信息,对于当前定位不在温州的用户会自动弹窗提示进行返温来温预申报;用户也可以通过点击页面最下方“相关服务”的“返温来温预申报”进行自主申报。

  呼吁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所在社区、工作单位及各种场所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并积极接种疫苗,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请密切关注自身和家人的健康状况,当出现发热、咽痛、肌痛、腹泻等症状时,务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及时到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规范就诊,并主动告知旅居史和接触史。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疫情防控专家提醒:

  来温返温人员务必做好预申报共筑精准防疫安全线

  记者:李尖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