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全民篮球赛南北赛启动 14支球队争夺四个总决赛名额

温州全民篮球赛南北赛启动 14支球队争夺四个总决赛名额

温州网 2022-11-22 09:14:57

  温州网讯 11月19日,第二届温州全民篮球赛南北赛在鹿城区七都百慕达体育公园篮球馆、龙港市华中社区省级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高速室内篮球馆同时启动,共有来自鹿城、瓯海、龙湾、乐清、瑞安、苍南、龙港、平阳、文成等地的14支球队参与角逐。

  根据赛制,本次赛事共分为分区赛、南北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分区赛前两名进入南北赛,南、北赛区前两名进入总决赛。19日开始的为赛事第二阶段南北赛。南北赛共分4天进行,19日、20日、26日为小组循环赛,27日为晋级赛。

  下周六,南北两个赛区将同时进行小组最后一轮的争夺。小组循环赛结束后,每组前两名将于27日参加晋级赛,争夺各自赛区两个进军总决赛的名额。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温州全民篮球赛南北赛启动

  14支球队参加角逐,争夺四个总决赛名额

  记者:严嘉瑜

  南北赛战况:

  在北赛区,瓯海贝佳体育以10分排A组第一,瓯江油脂科技、逐风篮球俱乐部分别以5分、4分排二三名;乐清篮协以12分排B组第一,克行通紧固件、状元迦勒以6分、2分排二三名。

  在南赛区,平阳万全以12分排A组第一,龙港正信纸业、瑞安傲鹏体育、文成教育分别以10分、9分、6分排二三四名;龙港美森纸业以13分排B组第一,苍南吴前篮球训练营、瑞安金发批发、平阳高山物业分别以10分、8分、3分排二三四名。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