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活动轨迹公布!瑞安市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

活动轨迹公布!瑞安市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

2022-11-25 08:34:41

  关于瑞安市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

  通 报

  2022年11月24日晚,瑞安市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瑞安市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第一时间落实流调溯源、转运隔离、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目前该感染者已经转运至定点医院。该感染者活动轨迹如下:

  11月18日-22日

  在塘下镇里北垟村,期间于11月21日18:57到里北垟村核酸采样点采样;

  11月23日  

  12:58  步行至塘下镇梁海卫生室(新渎村卫生室);

  18:56  乘坐私家车到安阳街道丹桂苑;

  11月24日

  08:07  步行至安阳实验小学门口;

  08:25  步行至瑞安市中医院,而后返回丹桂苑;

  14:28  到瑞安市中医院,并在瑞安市中医院核酸采样点采样;

  15:23  步行至安阳菜市场;

  15:30  返回丹桂苑直至被转运隔离。

  请在以上时段于上述场所有过活动轨迹的人员,不要外出,立即主动向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报告,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如瞒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鉴于当前国内疫情形势,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省外来瑞返瑞人员要提前两天预申报,抵温完成“落地检”后严格实行“3天3检”,在此期间“不参加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不进入人群密集场所和重点机构,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瑞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瑞安发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