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所有人,快来推选2022年度“浙江骄傲”候选人!

@所有人,快来推选2022年度“浙江骄傲”候选人!

温州网 2022-11-26 08:34:20

  温州网讯 美在奋斗,美在奉献,美在善良,美在诚信,“最美”就是新时代浙江人的骄傲。近日,由省委宣传部、浙江广电集团联合主办的2022年度“最美浙江人·浙江骄傲”人物评选工作启动,向全省征集在各行各业作出突出贡献、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先进典型。

  回望2022年,总有一些平凡之中的伟大,细微之处的美好,在瓯越大地感动你我他,让全国各地感受温州人的善良和美好、奋进和闪耀……温州,这片充满大爱的沃土上,“最美”之花开得灿烂美丽。

  在温州,如果曾经有过那样一个瞬间令你动容,那么不妨让温暖被传递,让美好被歌颂,让骄傲被铭记,让更多人知道,有这样一些人,他们值得被赞扬。你身边是否有符合以下条件的先进典型人物?快来推荐吧,让温州“最美”之花在浙江大地竞相绽放!

  推荐标准

  政治过硬:

  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持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事迹突出:

  重点推荐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重大贡献;在所从事领域中取得重大突破;在扎根基层服务人民中取得重大成绩;在平凡中作出不平凡事,体现大勇大爱的先进典型。

  群众认可:

  重点推荐贡献突出、事迹过硬、群众反响好、社会影响广的模范典型。

  面向一线:

  坚持贴近基层、贴近一线、贴近群众,挖掘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来自群众身边的先进典型。

  推荐时间

  即日起至11月30日

  推荐方式

  1.下载“浙里办”APP——搜索进入“最美浙江人”应用——使用“最美推荐官”功能。

  2.扫下方二维码下载推荐表填写后发至电子邮箱:andongwenzhou@163.com

  3.可拨打新闻热线88868886推荐。

  评选结果

  2022年12月-2023年1月,经组委会初选、公众投票及专家委员会评审,将产生10位2022年“最美浙江人·浙江骄傲”人物和10位提名人物。

  “最美浙江人·浙江骄傲”评选活动自2005年推出以来,已成功举办17届,选树了一大批“勇于奋斗、甘于奉献、敢于创新、向上向善”的最美浙江人典型。

  近年来,温州广泛开展“发现最美温州人,争做最美温州人”主题宣传实践活动,连续17年举办“感动温州十大人物”评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每月开展“温州好人”寻访工作,涌现了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先进典型,累计培育各级各类道德典型2100多人,其中23人(群体)获“最美浙江人·浙江骄傲”荣誉,不断展现出新时代温州人思源思报的赤子情怀、义利并举的事功思想、守望相助的大爱精神,擦亮“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的城市品牌。

  来源: 温州发布

  原标题:@所有人,快来推选2022年度“浙江骄傲”候选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