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鹿城区增设132个临时核酸采样点

鹿城区增设132个临时核酸采样点

温州网 2022-11-29 08:23:07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鹿城区飞霞南路乾顺锦园东首,大南街道增设的一处临时核酸采样点,为市民提供核酸采样服务。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局部聚集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社区传播风险,不少市民收到疫情防控办短信提醒:11月27日至29日,三天需要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为此,鹿城区14个街道(镇)在原来的核酸检测点基础上,增设了132个核酸临时采样点,这些临时采样点的工作时间从早上8点工作到晚上11点(就餐时间除外)。

  目前,鹿城区14个街道(镇)共设置368个核酸采样点、14个异常码采样点,6个交通卡口采样点。此外,附二、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24小时开放核酸检测。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鹿城区增设132个临时核酸采样点

  记者:李立 文/摄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