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记得收看!这场2023年部门预算草案听证会的直播

记得收看!这场2023年部门预算草案听证会的直播

温州网 2022-11-30 15:26:00

  温州网讯(记者 潘涌燚)为了深入推进公共财政预算改革和部门预算分项审查,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温州市人大常委会根据《温州市市级部门预算审查监督办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在12月1日(星期四)下午2点30分,召开听证会,对市生态环境局、市工商业联合会(均含下属单位)2023年部门预算草案进行听证。

  期间,听证单位负责人将介绍本单位2023年度部门预算安排情况,重点结合工作逐项说明项目经费安排。与会人员将现场提出问题,听证单位作相应说明。

  本场听证会将通过温州市人大微信公众号(微信号:wzsrmdbdh)和温州新闻网进行现场直播。值得一提的是,在直播期间,如您对两个单位预算安排有任何好的想法、意见、建议,欢迎前来留言! 

  扫描二维码,点击直播入口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