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3岁小朋友摔伤后昏迷不醒 交警7分钟急送医护平安

3岁小朋友摔伤后昏迷不醒 交警7分钟急送医护平安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2-12-03 11:10:00
回忆起11月30日晚上的事情,孩子的父亲吴依然后怕不已,好在有交警紧急护送终于化险为夷。

  “孩子摔下来后昏过去了,哭都不哭了,当时我们非常着急,非常害怕……”回忆起11月30日晚上的事情,孩子的父亲吴依然后怕不已,好在有交警紧急护送终于化险为夷。

  当晚,3岁的小男孩漫漫(化名)从床上摔下后脑勺着地,当即昏迷不醒。吴先生说,孩子原本就有些感冒发烧,精神状态本不是很好,孩子昏过去后夫妻俩慌了神,赶忙报警求助。

  平阳县交警一中队队员林日来接到指令,立即赶往报警地点接上了吴先生一家人。

  事态紧急,警车一路拉响警笛径直照着医院方向,争分夺秒向平阳县人民医院驶去。

  警车一路疾驰,原本需要14分钟的路程,仅用时7分钟就顺利赶到医院。到达医院后,林日来一边喊话吴先生抱着孩子下车,一边冲进急症室通知医生接诊。

  孩子开始治疗后,众人也松了一口气,当晚,经医生紧急救治,男童最终转危为安。“现在孩子在进一步检查,非常感谢交警和医生们的帮助!”男童的父亲吴先生在民警的回访电话中感激地说。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3岁小朋友摔伤后昏迷不醒 交警7分钟急送医护平安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