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刘小涛在温州军分区党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当选第一书记并讲话

刘小涛在温州军分区党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当选第一书记并讲话

温州网 2022-12-09 08:25:00
温州军分区第十三次党代会12月7日至8日举行。8日下午,温州军分区党委召开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刘小涛当选温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并讲话。

  温州网讯 温州军分区第十三次党代会12月7日至8日举行。8日下午,温州军分区党委召开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刘小涛当选温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并讲话。

  在温州军分区党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刘小涛、邓东月、王辉、车琥、颜伟珍、谷常辉当选为温州军分区第十三届党委常委;刘小涛、邓东月、王辉分别当选为第一书记、书记、副书记。会议通过了温州军分区新一届纪委一次全会选举结果,车琥当选为温州军分区纪委书记。

  刘小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温州军分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举行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五年,温州军分区第十二届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指示,按照省军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政治建设全面加强,练兵备战纵深推进,动员能力显著提升,服务地方展现担当,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小涛强调,温州军分区新一届党委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指示,按照温州军分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接续打造沿海军分区“重要窗口”,为巩固国防、强军兴军作出更大贡献。

  刘小涛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把握“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政治引领,深刻领会把握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光荣使命,坚定政治信仰、筑牢政治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强军打赢,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抓好现代海防、实战练兵、民兵建设、改革创新,谱写新时代国防动员事业新篇章。要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党管武装根本原则,传承弘扬光荣传统,大力弘扬“海霞精神”、促进军政军民团结,持续擦亮全国双拥模范城金名片,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在温州军分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温州军分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邓东月作报告。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把“全面建成沿海军分区‘重要窗口’”作为今后五年奋斗的总目标,聚力打造信念坚定敏锐自觉、融入联战服务主战、集聚优势深入融合、内涵发展整体过硬、干净干事有纪有为的“重要窗口”,扎实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

  温州军分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

  刘小涛在温州军分区党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当选第一书记并讲话

  记者:杨世朋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