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全球精英双创大赛举行 19个参赛项目签约落地

全球精英双创大赛举行 19个参赛项目签约落地

温州网 2022-12-17 09:51:08

  温州网讯 以赛引才选才,加速科技招商,搭建人才与产业双向奔赴的“温州舞台”。昨日, 2022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温州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32个优质项目轮番登场路演,最终《AI元宇宙数字人》等3个项目获得一等奖。《硅基金黄光发光芯片产业化》等6个项目获二等奖,《新一代嗅觉感知芯片及电子鼻系统》等12个项目获三等奖。现场19个参赛人才项目签约落地。

  此次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8个分赛区共计收到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上海、天津、深圳等省市2000余个人才项目报名。经初筛,共有685个项目参赛,涉及智能装备、新材料、生命健康等战新领域。经市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评审,遴选出32个技术含量高、发展潜力大、落地意向明确的优质项目晋级总决赛。

  赛后举行了参赛项目签约落地仪式。经前期精心筹备和洽谈对接,遴选出19个人才项目参加签约仪式。这些项目计划落地龙湾、瓯海、鹿城等区域,进一步营造“以赛引才”“以赛代评”的创新创业氛围。

  大赛以“来温州·创未来”为主题,由中共温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市投促局、市科协,各县(市、区)及省级产业集聚区承办,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作指导。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全球精英双创大赛举行

  19个参赛项目签约落地

  记者:周大正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