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给力!温州4家小微园上榜省五星、四星名单

给力!温州4家小微园上榜省五星、四星名单

温州网 2022-12-17 11:06:34

  温州网讯 浙江省经信厅15日公布2022年度浙江省五星级小微企业园、四星级小微企业园名单,全省共有13个园区上榜省五星级小微企业园名单,温州的空港新区永兴南园小微创业园、平阳万洋众创城名列其中;20个园区上榜省四星级小微企业园名单,瑞安机械装备园、苍南县华山塑料制品提升园上榜。

  省星级小微企业园评定是全省小微企业园绩效评价工作的重要部分,浙江省小微企业园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根据实际用地面积、建筑面积、入园企业数和入园企业人数等指标数据,按照生产制造类、生产性服务类分类实施绩效评价。入选今年省五星、四星级小微企业园的温州4个园区都来自生产制造类。

  永兴南园小微园由政府主导开发,占地总面积386.7亩,总建筑面积达38.63万平方米,为龙湾区占地面积最大的小微园。园区于2015年建成投用,以装备制造业、健康制造业为主导产业,入驻企业 144家,其中规上企业8家,高新技术企业6家。

  平阳万洋众创城于2016年投入运营服务,由平阳万洋小微园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运营。园区占地866亩,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园区入驻小型微型企业500家、从业人员2万多人,建有4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与3万多平方米的企业公共服务场所,是全省至今投资与面积最大、综合配套设施最齐全的小微园项目。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我市4家小微园上榜省五星、四星名单

  记者 王木正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