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美媒:多人表示反对,麦卡锡竞选众议长面临阻碍

美媒:多人表示反对,麦卡锡竞选众议长面临阻碍

中新网 2022-12-18 11:49:36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16日表示,五名反对他竞选众议长的共和党议员还没有改变立场,但双方仍在继续对话。

  麦卡锡在接受电台节目采访时对保守派脱口秀主持人休伊特说:“我们仍在继续对话,但他们还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据报道,如果麦卡锡想赢得众议院议长,他必须在1月3日投票日获得大多数投票共和党议员的支持。但事实证明,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一些共和党人已经表示或强烈暗示他们不会支持麦卡锡。

  五位反对者是众议员安迪·比格斯、马特·盖兹、拉尔夫·诺曼、马特·罗森代尔和鲍勃·古德。有媒体此前报道称,这几个人计划在投票时作为一个整体投票。诺曼表示,“我们五个人是一个群体。所以,我们要在所有需要的问题上达成一致。”

  报道称,这一表态给麦卡锡带来了麻烦。其他一些共和党议员还没有说他们打算如何投票,但他们列出了一份他们期望从麦卡锡那里得到的要求。

  麦卡锡则对反对派不屑一顾。他告诉休伊特,他相信这些人最终会支持他的。“他们必须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票,选出他们希望在那天能够代表他们的人。”麦卡锡强调他有足够的选票。

  报道指出,目前,中间派议员加大了对麦卡锡的支持,这让他感到有信心赢得选举。本周,“共和党治理集团”的多位中间派成员开始佩戴印有“OK”字样的徽章,即“只有凯文”(Only Kevin),凯文是麦卡锡的名字。

  当地时间11月15日,麦卡锡以199票赢得共和党众议院议长提名,众议员安迪·比格斯以31票落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媒:多人表示反对,麦卡锡竞选众议长面临阻碍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