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包高铁回家过年! 铁路温州南站开售春运团体票

包高铁回家过年! 铁路温州南站开售春运团体票

温州网 2022-12-22 10:34:00
自12月20日起至2023年1月20日,该站提供2023年春运务工团体票办理业务,计划采取包车包列的方式,为务工人员返乡提供便利。

  温州网讯 昨日,记者从铁路温州南站获悉,自12月20日起至2023年1月20日,该站提供2023年春运务工团体票办理业务,计划采取包车包列的方式,为务工人员返乡提供便利。

  疫情防控优化政策落地后,铁路温州南站2023年春运客流预计较前三年有所增长。为满足温州务工旅客团体出行需求,该站开展春运务工团体票办票工作。

  包车受理对象为企事业单位组织本单位职工的集中返乡返城团体,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组织的公益类团体;受理团体人数不低于一节车厢(常规)定员数;受理列车及席别为2023年1月7日至2月15日之间开行的旅客列车硬座和二等座车票,团体客户可自选日期、车次、发到站、席别。

  办理时,需提供本单位春运务工团体包车申请函、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资料。

  值得注意的是,铁路温州南站仅受理开车前18天及以上的列车包车申请,并将与团体客户签订《订购务工团体车票协议》。团体客户办票申请得到兑现的,应在列车开行的7日前,按提报数量进行一次性制票和缴款。

  铁路部门提醒,2023年温州春运务工团体包车办理详情,以车站公告为准,也可咨询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客服热线021-12306。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包高铁回家过年!

  铁路温州南站开售春运团体票

  记者 许雅晶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