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大剧院迎来2023年首演 双幕喜剧《高级病房》连演两场

温州大剧院迎来2023年首演 双幕喜剧《高级病房》连演两场

温州网 2022-12-30 09:04:53

  温州网讯 由俄罗斯著名剧作家亚历山大·卡洛夫金编剧的双幕喜剧《高级病房》,作为2023年温州大剧院的首场演出,将于2023年1月4日、5日在大剧院连演两场。温州大剧院将以这出带着“冲击力”的喜剧打开2023年艺术新篇章,迎接艺术的回归,见证活力剧院的归来。

  《高级病房》温州站由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一级演员张万昆、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赵小川领衔主演,有着丰富舞台表演经验的两位老艺术家演技精湛、默契十足。张万昆饰演的政府官员拉兹尼茨基——表面光鲜却满口谎言;赵小川饰演的功勋演员伊祖姆鲁多夫——性格随和,对人热情,还有点“戏精”。此外,还有王澜、崔永平、刘星扬、张嘉文、蔡勇、张维怡等实力派老艺术家,与舞台青年力量倾情演出。

  本剧以两位病人同住一间“高级病房”为主线,以护士和探访者们齐聚于此为契机,在利益、虚荣、金钱,谎言面前上演了一系列荒诞可笑的闹剧。通过剧中人物强烈的性格差异和针锋相对的言语,营造出极具智慧和妙趣的喜剧效果,让人在连番的笑声中深受触动。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温州大剧院迎来2023年首演

  双幕喜剧《高级病房》连演两场

  记者: 伍秀蓉 通讯员 叶曼茜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