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度新闻”客户端上线运行 温州主流舆论“第一端”启航向未来

“温度新闻”客户端上线运行 温州主流舆论“第一端”启航向未来

温州网 2023-01-01 08:45:14

  昨晚,500架无人机在江心屿上空组合演绎出“温度”正式上线等图案,以天为幕、以城为景,上演了一场无人机灯光秀,满满的跨年仪式感吸引众多市民观看。 郑鹏 摄

  温州网讯 很温州、很温暖,有态度、有气度。昨晚7点30分许,市委、市政府唯一新闻客户端——“温度新闻”正式上线运行。

  作为深化媒体融合的成果之一,“温度新闻”旨在打造温州最大的新型对外传播平台和面向世界温州人的综合服务平台,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先行市”提供强大舆论支撑。

  据悉,2022年以来,我市通过整合市级媒体采编及技术力量,注入全市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宣传资源及政务服务资源,并与县(市、区)融媒体中心联网互动,从“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等多维度倾力打造“温度新闻”客户端,让新闻一点便知,资讯一键可查,服务一触即达。

  “温度新闻”以多个板块提供丰富资讯。打开客户端,市民朋友不仅可以看到熟悉的“老朋友”,如“三十六坊”“闲事婆和事佬”“百晓讲新闻”“科林热线”“温州叮叮当”等名专栏,也能遇到有趣的“新面孔”,如“酥情宋韵”“高亚辣评”“曹小月”等新生IP。

  是新闻端也是服务端。“温度新闻”还带有便民小程序,设有融媒号、朋友圈等功能。目前,平台已有“温州防疫帮帮帮”“网络问政”“小记者”“记者帮帮忙”等便民小程序入驻,下步还将引入“智慧停车”“帮企云”等服务窗口,让用户充分感受“温暖之州”的贴心温度。

  昨晚活动现场,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医疗分会副会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副院长陈尔真透过镜头讲解防疫知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温籍侨胞和文体明星等嘉宾,通过视频对客户端上线表达期待。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温度新闻”客户端上线运行 温州主流舆论“第一端”启航向未来

  见习记者 吴笑鸣 记者 林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