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带队入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带队入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温州网 2023-01-04 09:25:00
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带队深入部分重点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与企业家们互致新年问候。

  温州网龙港支站讯 新年新愿景,新年新气象。1月2日下午,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带队深入部分重点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与企业家们互致新年问候,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为企业新一年发展鼓劲加油。

  何宗静首先来到温州诚瑞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车间、看生产、问销路,实地了解企业科技创新、经营发展情况。据了解,该公司主营PP纺粘无纺布以及无纺布制品,拥有近30条自动化无纺布制袋生产线,日产量300万只热压无纺布袋。2022年1-11月产值达9461万元,全年产值有望首超亿元大关。何宗静高度评价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面对当前特殊时期,她还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迎接挑战,加快无纺布产品往医药卫材方向转型,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位于龙港新城的温州联益线束胶粘带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汽车电线束缠绕胶带,日产量达35万平方米。该企业近年来在国内市场上逐渐站稳脚跟,市场份额逐年扩大,2022年1-11月产值已达24300万元。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企业也遇到一些实际困难,影响企业长远发展。何宗静和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当场协调解决,并希望企业在合法规范经营的同时,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完善管理模式,促进健康有序发展。

  活动中,何宗静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全年工作,首季“开门红”至关重要,其中,工业企业是发展的中坚力量。她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树立发展壮大的信心和雄心,继续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深挖企业潜力,提升产品质量,积极开拓市场,加快转型升级,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何宗静强调,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意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的成长壮大营造良好环境,并围绕企业发展规划、面临的困难等,早研究、早谋划,拿出具体工作举措,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市上下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以推进“工业强市”攻坚行动为重点,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全力破解工业经济发展短板,为龙港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