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唯一!泰顺“竹里云溪”入选全国甲级旅游民宿

温州唯一!泰顺“竹里云溪”入选全国甲级旅游民宿

学习强国 2023-01-15 11:09:13

  近日,全国甲、乙级旅游民宿公示,温州泰顺“竹里云溪”民宿入选全国甲级旅游民宿。这是目前温州首个获此殊荣的民宿,也是最高等级民宿,温州实现零的突破。

  “竹里云溪”民宿位于泰顺县少数民族乡——竹里畲族乡,由80后的陈氏三兄妹海外游学考察后返乡创业、改造父母祖宅而成。它于2016年正式营业,总占地面积5亩,民宿建筑面积470多平方米,庭院面积1000多平方米,共8个全景房间,以及牧野婚礼花园、民宿附属精品餐厅“食野庭”等;并引进日本民宿一线前沿的设计风格和运营理念,联结周边丰富的畲族文化、国学院、竹子博物馆等人文景观,为城市游客和家乡发展带来新鲜的体验。

  陈氏三兄妹自创业之初至今,带领运营团队秉着“知止、放下、归本”的经营理念,不断发展、创新,吸引国内外游客慕名而来,让“竹里云溪”民宿入住率一直达到80%以上;同时,他们秉承着“带动当地周边经济”的创业初衷,在民宿发展中创立创意餐厅,通过传统美食创新体验的方式,推广当地农产品,拉动当地经济发展。此前,“竹里云溪”还获得浙江省“白金宿”等多项省市级荣誉。

  来源:学习强国

  原标题:温州唯一!泰顺“竹里云溪”入选全国甲级旅游民宿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