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国际网球中心本月18日至31日免费开放

温州国际网球中心本月18日至31日免费开放

温州网 2023-01-16 09:30:54

  温州网讯 记者昨天从龙湾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获悉,温州国际网球中心场馆改造提升工程(一期)已近完工,将于1月18日至31日免费向市民开放。

  龙湾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为落实温州市“十大百项”兴消费旺市场开门红行动,助力打造“运动休闲之城”,践行“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理念,推动温州网球运动发展,温州国际网球中心将推出场馆惠民体验日活动及网球公益课堂。

  温州国际网球中心是我市规模最大的网球场馆,该中心场馆改造提升工程(一期)是龙湾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于2022年9月开工,总投资约1500万元,目前已完成场馆主赛场内侧基础提升、风雨球场雨棚改造、4片网球场地新建、瑶李线两侧景观提升及室内场馆等改造提升,现有网球场地15片,具备举办国家级甚至国际级网球赛事的条件。2023年该中心将启动温州国际网球中心场馆扩建工程(二期),为后续“国字号”系列网球赛事举办和“温网”自主IP赛事培育提供场地保障和优质服务,加快龙湾足球、网球“双球”运动发展,打造具有龙湾辨识度的亚运标志性成果,进一步提升龙湾体育的影响力,也将成为温州体育新地标。

  新闻+

  体验活动和公益课堂如何预约?

  开放时间为1月18日至31日每天上午9:00至晚上9:00。

  想参与的市民可微信扫码进入预约报名界面→选择免费开放或公益教学项目→在线预约界面→点击在线预约选择活动时间,点击下一步填写预约人数后,点击确认→填写手机号码和姓名确认预约。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

  温州国际网球中心本月18日至31日免费开放

  参与惠民体验日活动及网球公益课堂可扫码预约

  记者:叶海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