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尼泊尔暂停搜寻客机坠毁事故中4名失踪人员

尼泊尔暂停搜寻客机坠毁事故中4名失踪人员

新华网 2023-01-16 09:21:00

  尼泊尔政府官员15日说,夜幕降临后救援人员已暂停搜寻当天在客机坠毁事故中失踪的4名人员。

  尼军方发言人克里希纳·普拉萨德·班达里对新华社记者说,搜救行动将于16日一早恢复,安全人员将整夜守护坠机现场。尼泊尔民航局发言人贾甘纳特·尼如拉表示不愿猜测4名失踪人员的命运,他说:“没有找到这些人之前,我们不能宣布他们已死亡。”

  尼泊尔雪人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5日在尼中部博克拉地区塞蒂河峡谷附近坠毁。失事航班共搭载68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15名外国人。这15名外国乘客中,5名是印度人、4名是俄罗斯人、2名是韩国人,其余4人分别来自澳大利亚、爱尔兰、阿根廷和法国。尼民航局稍早前发表声明说,救援人员在飞机失事现场发现68具遗体。

  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总经理普雷姆·纳特·塔库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飞机失事时博克拉的天气状况非常好。飞机坠毁前,飞行员也未报告技术故障。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尼泊尔暂停搜寻客机坠毁事故中4名失踪人员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