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预制菜“年货年鱼节”销售火爆 海参大黄鱼鸭舌预制菜抢手

温州预制菜“年货年鱼节”销售火爆 海参大黄鱼鸭舌预制菜抢手

温州网 2023-01-17 09:01:00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为期3天的“预制瓯味鱼悦温州”温州预制菜年货年鱼展销活动收官。久违的“年货年鱼节”带来满城烟火,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打卡”,市民采购热情高涨,活动三天,人流量近6万人次,销售火爆。

  “年货年鱼节”上近60家参展企业给市民带来了琳琅满目的年货好礼,涵盖了预制菜、酒店年夜饭预制菜、温州大黄鱼、各色农产品等,一站式购物的方式,为市民提供了一个买好货、过好年的“购物大集市”。线上“农播客”也同步发力带货,扩大“温州好味道”的知名度和活动影响力。

  各家参展企业纷纷推出大力度优惠活动,现场人气异常兴旺,不少展位被市民围得里三层外三层。“一次性买齐年货太方便,逛得开心又过瘾!”市民王女士满载而归。不少参展企业“战果”喜人,三天里多次补货,凤冠霞关鱼丸的展会负责人连称“想不到”,“销售太火爆了,我们的货品全清空了”。

  大黄鱼作为温州市民过年餐桌上的必备“硬菜”受到热捧。第一批获得“温州大黄鱼”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授权的大黄鱼品牌,黄鱼岛海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东一海洋集团有限公司、温州丰和海洋开发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组团展销,也多次补货。“销售超出预期,感谢政府搭台,我们年底的销售业绩又冲刺了一波。”温州丰和海洋开发有限公司销售员单海燕坦言。

  据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场“年货年鱼节”在一定程度上也折射出温州预制菜已开始进入产销两旺的阶段。以往人们觉得预制菜的主流消费人群是年轻人,但本次线下展销活动,看到预制菜受到全年龄段消费群体欢迎,许多老年市民也对方便快捷的预制菜大量采购。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温州预制菜“年货年鱼节”销售火爆

  海参大黄鱼鸭舌预制菜抢手

  通讯员 金慧君 记者 金朝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