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海经区总工会为留温过年职工送上暖心“年夜饭”

海经区总工会为留温过年职工送上暖心“年夜饭”

温州网 2023-01-18 10:25: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李娅媚/文 李建安/摄)1月15日晚,温州海经区总工会和灵昆国际大酒店联合主办的留海经过年职工“年夜饭”活动隆重举行,区内企业职工及环卫工人近百人欢聚一堂,共度小年夜,共享“年夜饭”。

  虽然室外寒冷,但室内热气腾腾的饭菜让大家既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也体会到了来自工会“娘家人”的用心和关爱。吃完年夜饭,职工们还领到了总工会为大家贴心准备的沉甸甸的伴手礼。

  “凡是重大节日,工会就想到大家,真好!”“今年‘小候鸟’夏令营我们参加了,前几天我们刚去职工中心领了春联和福字。”“真挺温暖,今天不仅吃了美味年夜饭,还有大礼包!”……职工们朴实的话语,体现了对工会及活动的认可。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温州市支持企业“留员工、稳生产、开门红”工作方案》的一项具体举措。近年来,海经区总工会始终坚持顺应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为切入点,突出“工”字特色,开展如“小候鸟”夏令营、工匠学堂、职工联谊等暖心行动,以充满温暖的人文关怀提升广大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