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商学院开展春节慰问困难户活动

温州商学院开展春节慰问困难户活动

温州网 2023-01-18 16:40:2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叶锡环)1月17日,温州商学院校领导带队走访了学校周边村庄的35名困难户,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据悉,该校已连续6年在春节前夕慰问困难户。

  当天,该校领导谢健一行先后前往瓯海区茶山街道睦洲垟、霞岙、银山等村庄,在村干部陪同下来到孤寡老人、重病患及残障人士等35名困难群众家庭,送去“温商院温暖”,并代表全校师生献上诚挚的新年祝福。坐在轮椅上的睦洲垟村村民小计,自幼不幸患脑瘫,父母一边靠在家开服装干洗店维持生计,一边照顾儿子,日子过得相当拮据,小计接过慰问金连声表示感谢。

  据了解,该校创办人张汉鸣先生获悉学校周边村庄有不少困难户,自2018年起每年委托校领导从“张汉鸣慈善基金会”支出善款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至今已走访慰问困难户两百多人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