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海经慈善分会致全区各爱心企业和各界朋友的感谢信

海经慈善分会致全区各爱心企业和各界朋友的感谢信

2023-01-19 10:25:34

  海经慈善分会致全区各爱心企业 和各界朋友的感谢信

  各爱心企业、各界朋友:

  您好!

  金兔迎春,步步为赢。在2023年兔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温州市慈善总会海经分会向全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感谢您们在过去的一年里,无论是面对疫情的反复还是聚焦扶弱济困、社会公益等多个领域,都彰显了慈善的力量。

  过去一年,彰显爱的关怀。

  在温州市慈善总会、海经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亲切关心及大力支持下,我们填补了海经区慈善事业的空白,奋力书写了海经区慈善事业的全新篇章,不断接收各爱心企业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善款。

  过去一年,彰显爱的传递。

  海经分会深入实施“爱心温州·慈善助医、助学、助困、助老、助残、圆梦、助力抗疫、对口援助”等各项扶危济困项目,救助大病患者,向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等群体传递了872份关爱,使因病因残、天灾人祸等原因而生活困难的父老乡亲得到了帮助,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新春新起点。温州市慈善总会海经分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法开展各项慈善工作,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同时,真诚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队伍中来,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凝聚爱心力量,共创美好未来。

  恭祝大家兔年吉祥、身体健康、事业兴旺、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温州市慈善总会海经分会

  2023年1月18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