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副司长赵策带队调研海经区医药企业

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副司长赵策带队调研海经区医药企业

温州网 2023-01-19 10:22:07

  温州网讯(通讯员 叶明杰1月11日,国家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副司长赵策一行到温州泽瓯医药有限公司,针对企业信息化产业升级、建立智慧煎药中心等事项进行专项调研。

  温州泽瓯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3月,是依托于嘉兴东方国药饮片有限公司的销售端,企业位于海经区昆鹏街道灵华路217号标准厂房2号楼4楼。企业经营方式为批发,专业经营中药饮片及中医药相关服务。

  调研组认真了解泽瓯医药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产品布局,详细询问企业服务区域、客户群体等情况,仔细倾听企业为中医药产业升级建设全自动智慧煎药中心的畅想后,前往仓库等重点区域,对企业运营深入了解,并对这家新成立的中药产业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企业在发展、创新中医药的同时,要严把质量关,做到药材标准化、信息可溯源,保证老百姓在新疫情形式下的用药安全;要鼓励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医药制造技术相融合,提升药企生产质量控制水平和生产效率,多产良药,满足市场供应,保证老百姓能方便购药。此外,调研组对企业开发和本地公立医疗机构加强合作的推动模式表示赞扬,对企业应用先进制造技术和装备,持续提升关键核心竞争力的行为表示支持和鼓励。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